• 今天要為大家來介紹一間知名的服飾品牌
     

    OB嚴選,而最近買了一件OB嚴選的ob衣服覺得不錯。
     

   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!!
     

    其實我還常逛的。會來OB買的原因是…
     

    我不是很會穿搭衣服。我想找一件衣服ob衣服
     

    預算又不多的情況下發現OB嚴選網路?城的
     

    而當寄來家裡是速度也算不錯
     

    不用等老半天,家裡沒有管理員,如果家沒人的話。
     

    又要請人代請。
     

   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找的那件ob衣服衣服
     

    上網key錯了,客服人也很好的幫我辨理
     

    換退貨~~這也是我喜歡OB嚴選的衣服原因

  • 今天要為大家來介紹一間知名的服飾品牌
     

    OB嚴選,而最近買了一件OB嚴選的男生服飾覺得不錯。
     

   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!!
     

    其實我還常逛的。會來OB買的原因是…
     

    我不是很會穿搭衣服。我想找一件衣服男生服飾
     

    預算又不多的情況下發現OB嚴選網路?城的
     

    而當寄來家裡是速度也算不錯
     

    不用等老半天,家裡沒有管理員,如果家沒人的話。
     

    又要請人代請。
     

   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找的那件男生服飾衣服
     

    上網key錯了,客服人也很好的幫我辨理
     

    換退貨~~這也是我喜歡OB嚴選的衣服原因







台科大校長廖慶榮則說,大學教師很多到30、甚至40幾歲才任教,年資比中小學教師短,加上學術加給比較高,但年金以本俸兩倍計算,教授未來年金減更多,國外名校以3-5倍月薪挖角,是不小誘惑。教育部願以650萬年薪聘玉山教授,總算可和國外抗衡,但因金額很高,執行、審核也要更慎重。

另基於目前教授是各校研究主力,未來將調增公立教授學術研究加給一成、每月多5445元,月薪可提升到約11.3萬元。高教司長李彥儀補充,教育部明年也將調高私校獎補助款5.5億元,足夠私校為4500名教授比照調薪。
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、香港城市大學教師年薪一覽表。圖/教育部提供
分享
玉山計畫實施對象與金額。製表/張錦弘
分享


台、清、交等頂尖大學校長、學者近來不斷投書媒體,呼籲政府正視年改導致人才流失、高教競爭力下滑的嚴重性。行政院長林全日前指示教育部研議為大學學者加薪。

公教年金改革定案後,高教被視為「重災區」,大學都憂心人才將加速出走。教育部亡羊補牢,今宣布明年將推動「玉山計畫」,除公立教授學術加給月增1成、5千多元,更將延攬國外、及留住國內頂尖人才,年薪最高可到650萬元,足以和星、港、大陸名校抗?。
教育部長潘文忠(右二)下午開記者會,宣布明年起推動留才、攬才的玉山計畫。記者張錦弘/攝影
分享


教育部長潘文忠昨端出留才、攬才的「玉山計畫」,預計明年元月起推動,分為「玉山學者」、高教深耕計畫彈性薪資及教授學術研究加給提高10%等三部分,預計每年投入56億元、1.9萬人次受惠。

方案最吸睛的是超高年薪的「玉山學者」,預計國外攬才、國內留才每年各五百人次,除了月薪,每年可另支領配色橫條紋反摺造型船領修身針織上衣.3色【LINE獨享優惠】V字領口條紋假兩件式反折袖半開襟上衣.8色最高500萬元,一次核可3年,是國家講座的5倍。國內教授年薪只約150萬元,未來玉山學者最多可領到650萬元。

潘文忠強調,玉山學者將比照現行學術獎及國家講座嚴格審查,且不限資深教授,只要教學、研究夠頂尖,副教授、助理教授都有機會。

潘文忠說,相較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教授年薪最高到台幣611萬元,或香港城市大學講座教授年薪460萬元以上,玉山教授年薪甚至可能更高,但希望國外來的學者,每年至少在台灣待半年從事研究或教學。

此外,教育部明年推動高教深耕計畫,獲國際競爭及研究中心補助的學校,也可支用補助款2成當彈性薪資;未獲得這項補助的學校,則可支用計畫其他經費的5%當彈薪。

針對玉山計畫,台大教務長郭鴻基回應指出,很高興政府感受到人才流失危機,願為學者加薪,尤其玉山學者每年最多加薪OB嚴選男裝500萬元,比學術獎的60萬及國家講座的100萬還高出很多,留才、攬才的力道夠,但盼能持久,且未來應和學術獎、國家講座整合或區隔,並力求審核公平性,選出學界都普遍認同的頂尖學者。




arrow
arrow

    uf68qj6i0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