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• 今天要為大家來介紹一間知名的服飾品牌
     

    OB嚴選,而最近買了一件OB嚴選的附金環腰帶素面絨布質感中長傘襬裙.2色覺得不錯。
     

   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!!
     

    其實我還常逛的。會來OB買的原因是…
     

    我不是很會穿搭衣服。我想找一件衣服附金環腰帶素面絨布質感中長傘襬裙.2色
     

    預算又不多的情況下發現OB嚴選網路?城的
     

    而當寄來家裡是速度也算不錯
     

    不用等老半天,家裡沒有管理員,如果家沒人的話。
     

    又要請人代請。
     

   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找的那件附金環腰帶素面絨布質感中長傘襬裙.2色衣服
     

    上網key錯了,客服人也很好的幫我辨理
     

    換退貨~~這也是我喜歡OB嚴選的衣服原因

  • 今天要為大家來介紹一間知名的服飾品牌
     

    OB嚴選,而最近買了一件OB嚴選的韓國服飾網站覺得不錯。
     

   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!!
     

    其實我還常逛的。會來OB買的原因是…
     

    我不是很會穿搭衣服。我想找一件衣服韓國服飾網站
     

    預算又不多的情況下發現OB嚴選網路?城的
     

    而當寄來家裡是速度也算不錯
     

    不用等老半天,家裡沒有管理員,如果家沒人的話。
     

    又要請人代請。
     

   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找的那件韓國服飾網站衣服
     

    上網key錯了,客服人也很好的幫我辨理
     

    換退貨~~這也是我喜歡OB嚴選的衣服原因







搶下D組最後一張晉級複賽門票,曾千碩(中)留下開心的淚水。記者毛琬婷/攝影
分享


青年高中曾千碩。記者毛琬婷/攝影
分享


賽前同為D組2敗的青年高中與花蓮體中,今天在HBL男甲級預賽最終戰正面交鋒,半場打完僅2分領先的青年高中,下半場找回進攻節奏,終場就以77:48力退花體,搶下該組最後一張晉級複賽的門票。

來自桃園的曾千碩國中時並未接受正規籃球訓練,只是參加學校籃球社團,當時夢想有一天能站上HBL的舞台,「很羨慕他們能在電視上打球,這個夢想已經實現,也希望有機會能再往UBA前進。」他表示,以前在國中社團訓練可能只是隨便跑跑步,但到了甲組球隊,在體能訓練上更要求強度與速度,真的很辛苦,在高一時一度興起放棄的念頭,「訓練很辛苦,加上離開家到台中打球,當時真的很想家。不過後來學長用自身經驗跟我分享,教練也鼓勵我、對我說:『這是你自己選擇的路,你就要撐下去。』。」

防水外套推薦賽後曾千碩情緒激動,確定拿下勝利後就流下淚水,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說「這是開心的淚水。」,他說:「前兩場比賽大家狀況都不好,昨天教練跟我們說了很多,我們也都有吸收進去,教練說的都有做出來,又拿下勝利,真的很開心。」他透露去年止步12強時他難掩失望、也落下了眼淚,「當時我也哭了,但是那是不甘心、難過的眼淚。希望今年我鏤空裸膚布蕾絲開叉下襬長版上衣.2色們能打進8強,一掃去年失利的陰霾。」

搭上晉級複賽列車,青年高中教練徐國宏賽後直呼「鬆了一口氣!」,前兩戰皆已近20分差分別敗給泰山高中與能仁家商,他表示Ob嚴選背心小可愛這場比賽一開賽感覺球員還是有些害怕,「賽前我跟他們說前兩天已經過去了,今天才是打仗的開始。球員在心理素質方面還需要提升,要學會相信自己。」對於之後的目標,徐國宏表示,先一步一步來,先進8強,不過他相信以球隊的實力要闖進4強應該不是問題。




arrow
arrow

    uf68qj6i0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